還是牽了台車 - Suzuki Jimny (往事回憶)


在 Tierra 撞掉後的兩個月內, 不論我怎麼用數據去分析養車子的缺點, 老婆大人決定 ~ 還是要牽台車子, 這可以說是由奢入簡難的一個例子. 不過既然要買車, 我就會挑選適合使用的車, 除了以我客觀的角度去選擇外 ~~ 最大前提還是老婆喜歡的車款才行.

選車免不了就是國產幾大車商都去看看, 客觀條件設定: 四門轎車第一排除, 具有運動(賽道)基因第二排除, 價錢過高者第三排除. 主觀條件: 老婆要喜歡! 沒想到這幾個條件一框下去, 幾大國產車( F, H, M, M, N, T) 全部淘汰. 想說老婆大概也要調整客觀條件開放有運動基因的車款吧, 就在回家路上經過了 Suzuki, 也順路進去看看 ~ 進去前我腦袋想的是 Liana 這款轎旅. 沒想到老婆大人看上了更經典的車款 Jimny. 同時 Liana 沒車 ~~~

心中的惡魔頓時產生, 嘿嘿 ~ 不跑賽道後, 那我改玩林道! 還裝的很無辜說 Liana 應該比較適合, 以後有小朋友啥的都比較方便. 當時老婆以 Liana 可能又被我拿去競速, Jimny 這種跑不動的車比較不會做怪等想法, 很快的就決定把 Jimny 牽回家.

十一月 25, 2005 下午六點的時候牽車, 距離 Tierra Life 撞毀日(11/12早上八點)共 13天又10小時, 時間短到 TAPC 車友們強烈的懷疑我是故意把 Tierra Life 撞毀好換車. 真的是冤枉啊! 至今我還是很懷念 Tierra Life 的. 牽車後先台北地區晃晃辦些事情, 晚上還是參加了 TAPC 的聚會活動, 順便試試看 Jimny 的能力. 回家的狀況就是照片上的樣子, 車主把車子開進泥巴地差點得要叫人救援. 還好我把車弄了出來. 牽車的第一天 ~ 還真是刺激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龍巖業務菜鳥的觀點! (加入三個月)

南港李公館01-拆除與防水

ORBCOMM - 序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