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遊戲 三國志塔防2

Play Google App 網址
這算是我最近覺得比較有樂趣的塔防遊戲
以三國為名, 不過... 內容大概只有武將名有關聯性吧!
軟體開發公司 com2us 在 Google Play 上是 頂尖開發人員
出了很多很受歡迎的軟體(遊戲)

這遊戲設定成數個關卡, 玩法也很多樣.
每個關卡可控制城主發射弓箭, 這在前面幾關很重要.
但是後期想靠發射弓箭過關, 那會很吃力. (螢幕不耐刮的就...)
除了城主射箭外, 還可以派小兵打仗 (這是主力)
另外還有主將系統, 不過這部分 ~ 我還沒摸. (懶得做這麼細部的操作)

跟憤怒鳥一樣的關卡設定, 每關有三顆星評分
主要是根據產兵資源(金)消耗數量來評分
花的金少星星多, 花的金多星星就少.只要過關就是一星.
小兵升級要累積星星數量, 星星數量到了才能花金升級.
我第一次玩就幾乎都三星過關 (有好戰基因?)

說真的, 試玩看看 ~ 還不錯!
作戰系統很有趣, 我打這篇文章的同時也在作戰中
電腦自動操作, 我只負責點選要派出的兵力就好
通常這都一開始花一兩分鐘搞定, 之後就去忙別的事情, 等勝利收割
不過對手機硬體很操, 1G 的 CPU 跑個一小時整個手機就很熱.

com2us 有官網排名, 得先註冊 ~ 600名內很容易達成(以我而言啦!)
我的ID: achen1974
攻略本文不寫, 以免破壞遊戲樂趣!
過一陣子再以回覆的方式寫在後面.
圖片?! 請上官網查詢~謝謝

ps: 這遊戲有花現金的地方, 不過沒啥價值 ~ 因為...
(那部分只有提升過關分數用吧?! 過關分數 ~ 能拿三星就好了...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龍巖業務菜鳥的觀點! (加入三個月)

南港李公館01-拆除與防水

ORBCOMM - 序章